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

后记


一晃眼,我的宝宝已五个月大了,而我五个月的长假也终于告一段落。再过几天,就得重新投入工作,正式复职了。犹记得五个月来的点点滴滴,仿如时间还停留在昨日,一幕幕刻骨铭心的镜头时而涌现。分娩的痛苦过程仍历历在目,永世难忘。然而,经过漫长的痛苦,见到这折腾得我死去活来的小瓜时,那种喜悦却也是一生难以忘怀。这五个月一路走来,从一个手忙脚乱的新手妈妈,面对日夜啼哭不休的宝宝头疼不已时,到现在享受照顾孩子的过程,感谢好友及家人在我需要援助的时候伸出援手,提供我一些宝贵的“凑子”心得及经验,让我无须走曲折的冤枉路,顺利当个得心应手的新手妈妈。



注:写于2012年3月13日,因无暇上网摘录此文而延迟至今日亮相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